如需服務,請與我們聯絡~ 按這裡!
服務專線
0963-582330
(02) 2570-1887
0800-555-599
water3264@gmail.com
台北市光復南路32巷46之1號
Line
客服

公司簡介

Image

公司簡介

國堡餐飲設備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,並以 [ 大禹製水 ] 做為企業識別商標,十多年來堅持為大眾在飲水品質及飲水安全上做提升,並不斷努力與把關;大禹製水以最專業的技術來服務客戶,用誠信負責的態度永續經營。

我們正視環保意識的重要性,更不遺餘力的用心於推廣正確的“飲水”與“用水”的新觀念給消費大眾。大禹製水堅持以專業的技術,在飲水安全問題上負責服務客戶群;並以迅速確實的盡快到場服務,以滿足客戶對健康、安全飲用水的需求。

服務宗旨

大禹製水亦積極的整合國內外最先進的淨水技術與設備之系統設計、規劃、施工、保養,並深切瞭解客戶的需求,以領先的技術,提供淨水器系列,飲水機系列,濾芯濾材配件,各種租賃方案及客製化服務等...,並提供各大品牌維修保養的全方位服務,如:美國愛惠浦、EVERPOLL、BRITA、3M、5 道、3 道、全戶式淨水器、電解水機、RO 逆滲透純水機、廚下型、桌上型、營業用30加侖開水機、落地型冰溫熱飲水機...等等。


我們本著專業技術帶給您安全健康的飲用水,集快速、維修、保養、設計規劃為一體的服務精神,一直深獲客戶的信賴與肯定!「以最專業的人員,給您最貼心的服務!」大禹製水是值得您安心的好夥伴。
Image
請輸入 國堡餐飲設備有限公司,
或 統一編號24312411 做查詢。
Image
© Copyright 2024 國堡餐飲設備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  LINE 客服

Search